PK燕尾蝶

二〇一七年霜月朔日

大神

這應該是第三次玩了吧 但卻是第一次玩完
很~~~多年前有玩過一次 大概打到神木村開花後不久
然後在神州平原上暈到快死掉
後來(還是很~多年前)又玩過一次 應該有打完八歧大蛇(大概
但又暈到快死掉.........
然後黑黑都玩了三輪 該收集的都收集完了...
多年後終於再次重頭玩 感謝數珠跟抗暈能力的成長 終於終於打完了
雖說成長了 我在水龍的肚子裡還是暈到想吐
還有幾個窄窄的地圖 跟須要找東西的時候都不太妙.......
不過除了這個障礙以外 要是有些地方沒有黑黑代打 跟高規格的繼承
我可能沒辦法破關....這遊戲真的好動作啊|||| 我的手好殘

一開始想跟小神並行 結果沒多久就混亂了
不過拜小神之賜 突破了畫質的障礙XD 不過玩久了習慣後覺得畫質很不錯啊!
這個遊戲的支線超多... 還有被能力卡住而不能探索的地方也很多 如果要龜會非常要命
讓我覺得最恐怖的地方是西安京 為了支線們停滯了好一段時間... 最後也是放棄了一些
荷葉船什麼的......太難了啦!
但有解到的大部分都很可愛~ 這種充實感最近的遊戲好像比較少見了

劇情和角色的部分 我真心覺得須佐之男是麻煩製造者啊!!!最後還當英雄 娶了奇稻田 太沒天理了!
喔奇哭嚕咪同理 這些隨便拔劍的都是來捅樓子的!!!
因為大部分的人物背景設定都是神話相關的 所以分配比例根據情長短蠻不一的
小麻雀超可愛 但那邊的劇情真的很短
里見八犬蠻溫馨的 但伏姬劇情好少喔(欸
卑彌乎的造型超級卑彌乎 還沒培養到感情就領便當了ˊˋ
北國的造型都超可愛 大概是都戴動物面具的關係吧 還有愛奴風格的服飾
連路邊的怪都可愛 尤其生剝鬼和埴輪
順便確認了我心中的排序 埴輪>遮光器土偶
但北國的劇情相對就很少....嚴格說起來只有喔奇哭嚕咪有劇情
其實整個劇情量是隨著出場時間越來越薄...
可能是主線確立之後就比要沒時間講些旁枝末節的事情吧 這邊可惜了一點
我也想看他們帶出自己個別的故事~ 都讓人家出場了~~~

總之這是一款玩起來很快樂且治癒的遊戲
絕對不是因為我繼承的規格太高永遠都不會死的關係(欸
筆神們很可愛 筆畫的遊戲方式也做得很不錯 非常有趣
美術風格音樂等等也很好 難怪會被奉為經典~


islily at 11:42│Comments(0)│ │遊戲 

コメントする

名前
 
  絵文字
 
 
PK燕尾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