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們認真編織時四重奏

二〇一七年弥生廿二日

FE if 透魔

因為大家都說比暗夜簡單(? 所以我玩hard難度 不打遭遇戰
但又不想要re到天荒地老 所以用可以中途存檔的休閒模式 當然還是會凹到不死人為止
透魔線的地圖好好玩啊~ 各種機關 但不會像暗夜這麼虐 透魔的比較趣味性(?
不過很容易有一整批敵人衝過來是hard的特性嗎...這點讓我有點困擾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17章左右開始難度增加很多? 應該說敵人變得很硬很難打 數量又多
一度以為要撐不下去了 但是23章左右後感覺就變簡單了???
這一輪我經驗值完全只灌在想用的角色上 除非不得已 覺得這個角色之後不會用我就幾乎不讓他打
所以應該不會是等級的問題 而且覺得很硬的那段大家也陷入升級瓶頸了 應該是代表等級夠了才對
還是後面沒有變簡單 是我習慣了啊...

一樣 我已放棄劇情 但還是想吐槽這結局...這是撿現成的故事吧!
在決戰前不久才知道自己是透魔龍的小孩 然後打敗人家後就加冕了(下略300字 這實在是太神秘了
然後原來大家都沒有血緣關係 原來阿哭阿是表妹啊 這就是一個段譽game的概念吧!!!
但是我娶了表妹欸 沒問題嗎!

因為暗夜的角色已經用過了 這次想要練練看的都是白夜的人 到了很後面才驚覺隊伍硬度不足
白夜的雙防真的很悲劇欸...但相對的就是速很高很會閃 也很容易獲得額外的攻擊
可是看閃避機率就是賭博啊 一賭輸了就要re 要不是我玩休閒模式 我可能會想摔機
是說我以前一直很喜歡高速的角色 覺得閃避很帥 但這次深刻體會到了防禦力才是真實力 做人要靠實力

本次的神威是男孩子 天賦選了侍 打算一輩子拿專武 彌補暗夜的遺憾(誰叫你亂轉
轉上級後有一小段轉去當劍聖 拿技能 不然基本上都是暗之血族(不然人家隊伍裡沒人會魔法呀<-
裝真龍石後是本隊最坦 魔法跟物理都ok的厚牆一面! 攻擊力也蠻不錯的
終章的時候因為他能坦 都被我拿去用來拉雜魚
最後一段的透魔龍差點打不死很痛苦的時候才想到要拿神威去敲 才發現專武打超痛的(這不是廢話嗎
我讓他跟阿哭阿結婚 但生下來的孩子都沒有用 隊上的天馬太多了...王族明星隊也佔掉太多名額了
阿哭阿我一開始就讓他轉天馬了 幾乎沒讓他唱過歌 沒有其他優點 就是很會閃 多虧他才能把東雲救出來

龍馬哥哥防禦好薄啊....攻擊力是還不錯 但沒有馬克斯實用
太慢加入一時找不到人給他配 看到緋紅的便當後加深了我讓他當王老五的決心(欸
後來發現可以帶上場的最大關卡人數是16 不是我預計的13 於是把卡蜜拉加進編隊 剛好湊一對
要不是有把卡蜜拉加進來 我全隊沒有人會用斧頭 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候已經22章了<-
還好王族們的攻擊力都很漂亮 很快就能跟上大家腳步
但我到打完26章才成功讓他們結婚 所以我打決戰前才能去接東雲 超悲劇.....
對話之前他是下級職啊啊啊啊 第二回合一定會被敵人一擊殺
策略是用杖硬是把他拉出來 本來派守備最高的聖天馬椿來執行任務 但他也會被一擊殺...
後來靠的是阿哭阿的神閃避 只要撐過那一回合就萬事ok了(合掌
拖出來後轉職成防禦比較漂亮 而且會用魔法的婆娑羅 就把村姑捨棄 讓他加入編隊了 實在是太缺坦了orz

馬克斯哥哥這次跟火乃香結婚 但紅髮兒子看起來好可怕啊 一點也不適合(紫髮的東雲也是
因為大家防禦太爛 後期常常有要把敵人拖出來打的場合 都是派他們夫妻
一個負責魔力高的 一個負責力高的 剛剛好~
啊我個人很~喜歡火乃香 大概是整個FE if最喜歡的女角 但怎麼說我都不會讓他跟神威結婚的...

里昂這次當王老五 也是本來不打算練 後來有增額才加進來的角色 不然整隊只有神威會用魔法也太慘...

拓海跟風花配成一對 風花被我塞了一把剋重甲的刀後拿來當重甲殺手用
當時我隊上會拿刀的也只有神威跟風花 神威要帶的東西太多了 所以風花就背了滿身武器 剋各種職業的...
然後我覺得風花超可愛 如果玩白夜我要娶他當老婆<-

櫻跟涼風 涼風不好練啊啊啊 其他角色我都練到下級Lv15以上才轉上級
但涼風11就轉了絡繰師 不然根本練不上去... 可是我又需要開鎖人才 只好硬練
本來想把陽炎留下的 但男角才有小孩只好捨棄
雖然我小孩幾乎都接出來沒用 但那也是一個關卡啊! 接出來看看也好嘛~
對了 這樣配出來的綠子是粉紅色的 覺得圖文不符(X
另外櫻意外的好用 拿魔法弓很強悍 而且防禦不低欸! 前期可以當坦用 這什麼世界...

椿跟村姑 我想要良成長的纏 天才再加上良成長多令人期待啊~ 而且還是黑髮 很可愛~~~
後期為了練新加入的人 椿根村姑都被我冰了一陣子
因為我有很多聖天馬了 村姑被我轉成弓聖 跟巧重複了 而且我隊上會用弓的人超多(再偏食啊
到了最後唯一沒有超過Lv15的只有村姑 被我用東雲取代了
纏倒是我的重點培育對象 一直都放在隊上

錦和女僕 把可愛的絹孵出來後爸爸就被我丟冰箱了(欸
女僕倒是有跟到最後 他用爆炎手裏劍超強的! 但除非適合的時機 他後期也很難用來攻擊 防禦太差了orz
絹沒有像小紅帽一樣強勢 不過也算蠻不錯的了~

這樣白夜就看有沒有機會玩到了~不強求 但如果有機會的話 可能會挑戰最高難度(嗎
這輪因為攻擊力高的王族優先練 又要集中經驗值在重要的角色 很多角色幾乎都沒用過
像火乃香的兩個部下我還蠻有興趣的 尤其是淺間 他女兒看起來很可愛 想孵出來
這些都留到那時候吧~ 暫時可以把遊戲收起來了 覺得有點累XD 

islily at 11:50│Comments(0)│ │遊戲 | FE

コメントする

名前
 
  絵文字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四重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