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夢想的男人我所說的他

二〇一五年如月九日

Big hero 6 / up / im@s電影版

big hero 6看完有點久了 到現在才提起勁來寫
杯麵從頭到尾都在賣萌 軟軟的身體真的好可愛 然後各種KY行為
但是穿上盔甲後就算了<-
現在要我回想只有很浪費時間的空中飛翔demo(太長了吧!
還有英雄片(ry
(放空
我真的很難討好是不是
聽到一堆人在吸鼻子 我我我orz
總之評價是比frozen好看 就這樣
另外想特別提反派跟其他人看起來根本不同畫風XD
超帥氣的! 不管動作或分鏡 讓我覺得很像真人
後半段我都在看他吧orz

up是為了找回信心(? 後來開電影欣賞會另外租回來看的
覺得蠻滿足的
透明的七彩氣球會透出七彩的光
有光線的時候畫面會意外的絢麗
喜歡房子飛起來 在都市裡的那一段 七彩的光映在別人家裡
那段的視覺非常享受
然後劇情的部分是開頭那幾分鐘實在殺死人
不需要什麼對白 就簡單交代了大半輩子
很喜歡這一段的表現
後面的劇情表現也很好 很煩很好笑的小朋友還有那隻狗XD
好溫馨好愉快
以後是否看皮克斯的片就好了....
一直讓我放空的迪士尼orz

im@s劇場版是過了好久才看
接續動畫版的劇情 大家都是大明星了
這次的新事件是伴舞組和P要去留學
好捧那幾個新人啊...........百萬人的..........尤其是加奈小姐
他劇情還比本家偶像的好幾個人還多orz
劇情分配量是春香>加奈>>美希>>>>其他人 這種感覺
志保小姐作為一個常識人的黑臉存在 不停地講出我心中的話
但春香一如往常的天真 覺得有點煩orz 雖然他是好孩子啦 但又如何呢orz
對我來說無法產生共鳴
然後我喜歡的偶像出場的時間都很少
千早一直拿著SONY的相機置入性行銷...
美希雖然分到的戲份也不多 但分鏡都蠻漂亮 連髮絲都比別人多是怎樣
本作品的經費大概都花在最後五分鐘的演唱會吧orz
那段是整個影片做得最好的部分 好有演唱會的感覺喔!
那五分鐘還有一開始得亂七八糟劇中劇預告是我最喜歡的兩段
其他不看對我的人生來說完全沒有任何損失orz
但這部片片長兩小時多欸(放空

最近各方面的感想讓我覺得自己真的無法成為死忠飯
胃口很不好 要喜歡整個系列真是難如登天
而且就算中上的喜歡 還是會覺得有些點不盡人意ˊˋ


islily at 15:29│Comments(0)TrackBack(0)│ │電影 | 動畫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コメントする

名前
 
  絵文字
 
 
販賣夢想的男人我所說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