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之聲任務模式箱庭圖書館

二〇一三年水無月廿四日

人中之龍4

2013年中

2013/06/24

昨天繼續人中之龍4 玩到第四章第一個天啟劇情

本來以為各角色會輪流出現 到現在都還是秋山啊ˊˋ

懷念桐生...看到標題出現東城會的時候以為要change的說..................

雖然用秋山沒什麼不好啦 我是很在意主線那個叫りり的女人(遠目

一開始只是在意 似乎可以培育他當酒店小姐時想說那就為了他的名字多點努力吧

結果秋山他...那個劇情...那個在頂樓....他他他她他...@#%&^%

我覺得心情很複雜 而且秋山的個性讓我覺得有點困擾=[]=

可怕的人...

五年前的樣子根本看不出來跟現在是同個人啦XD

我覺得他的面相很難認 給人的印象是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氣質跟樣子

五官的印象總是很薄弱

秋山以外的部份 這代跑跑/追追的關卡很多

第一次跑就跑屋頂....有畫路線非常親切 有些轉彎很窄 我還是卡點卡到那邊去.......

不過都卡成這樣還能過關 這代不論在戰鬥還是小遊戲的難度上都調降不少

我這次選擇的難度還是一樣normal 真心希望可以再難一點點 但不要太多XD

成就感不夠強烈啦!(喂

然後神室町過幾年又有新變化的感覺?

地下街 地下停車場 置物櫃上面也黏了廣告等等 有些街道的感覺似乎也不太一樣

為了那兩個置物櫃我會好好努力的!

喔對了 還有這次酒店小姐的包裝(?)系統 眼影等等的色彩看起來正常多了

看起來不會這麼容易出現辣妹了...吧XD 
--
2013/08/01

最近狂氣古城優先 怕到時候又忘記 先補一下人中之龍的進度

第二部進入冴島的回合

他好笨重啊.....攻擊很痛沒錯 但是漏洞比較多 一開始覺得很困擾 一身力量卻施展不開

意外登場的人物是濱崎 三代的陰影 覺得他好討厭啊ˊˋ

一開始很不想信任他 覺得冴島只是被利用 到後來有點洗白的跡象???

然後就被砰砰了 囧

但他帶出來的東西應該還是有什麼伏筆 還會出現吧?

逃獄之後 桐生終於出場啦!!!!!!!!!!!!!!!

不過為什麼要打桐生 他這麼強Q_Q

這場有夠難 勉勉強強打過第二章就結束了 也太短XD!

因為玩家視角知道冴島的問題是跟東城會相關的 明明眼前就有東城會關係人士

如果在這邊直接說出來整個會方便快速很多

但是沒辦法... 冴島是個好人 很為他著急 他的問題也有必須經過的方法才能解

這樣子也算好事吧


回到神室町後先學天啟XD 木雕也太白癡XDDDDDD

快轉職吧!這種手藝到底是哪來的啦XD

力量型的好處開始顯現 可以舉機車實在是太爽快了!!!!!!!!

腳踏車已經夠快樂了 機車的爽度爆表!

但是要躲警察很討厭orz 走下水道的話 那根本是另一個迷路地獄orz

目前被困在道場裡 是每個人都要一套養成系統嗎XD

徒弟太沒出息.....拜託你振作點啊Q_Q 
--
2013/08/22
我以為徒弟的能力表示要撐到最外圈才叫全滿... 浪費了好幾次訓練啊
終於 終於終於能夠打贏擂台賽了 徒弟啊!!!!!!!!!!!!!!!!
新的徒弟是個怪咖 明明來應徵的時候還很正常
但後來就不脫下頭套了...
這個我就沒繼續養 直接回到主線溜
躲警察什麼的 好麻煩啊Q_Q
被逼迫地上地下屋頂鑽來鑽去 而且還不能隨便去找存檔點
冴島終於和真島見面啦~~~
我不太喜歡跟真島打 他動作太快了orz 而且冴島又特別慢...
後來抓到一點訣竅 勉勉強強算順利
25年前的情報又增加了一點 第二部結束前那段動畫真是痛得不得了...

接下來的第三部換成谷村 他的防守招式還蠻不錯的
直接繞背 但是會有延遲空檔ˊˋ
對多人的時候不太好用啊啊orz
他的特別地圖是小巷弄..................又是個迷路的好地方(倒地
附加娛樂是出現中文啦XDDDD
阿正XDDDDDDDDD
是說這章一開始我就被困在麻將館裡.....
日本麻將好難喔ˊˋ
一開始很不能了解為何不讓我胡 原來是要有台才能胡..........
這樣玩起來真的很不爽快啊ˊˋ
我根本都沒在管台數的 想碰就碰 想吃就吃嘛ˊˋ
--
2014/09/20
中間因為暈得厲害一不小心就停頓了一年 囧
回歸到打完時數其實蠻短的 去年怎麼不忍一下完成呢Q_Q
而且後面這一段都不會暈啊!!!!!!!
接續谷村的回合 總之就是25年前事件真相大白 島悲情指數持續上升
開遊艇那段快逼死我了 追追本來就是我不擅長的項目 而且我又是卡點王(以下略
能夠完成這段都要感謝巧合(?
谷村線我個人還好 速速就進入了桐生線(帥!
看到桐生還是很開心 能夠用他更開心
他擺明是被找出來解決問題的 感覺劇情短很多
大部分時間在從下打到上和從上打到下(?
反正我很喜歡這種一層一層突破的感覺 沒差
這邊對於靖子的描寫比較多 跟哥哥的關係還有想法這樣
這對兄妹蠻可憐的 靖子的結局我想是他最希望的吧
中槍還能穿高跟鞋走這麼久是挺扯 但看他走過去的氣勢覺得很感動
再來是濱崎的死訊 他真的完全洗白了 雖然三代做了不好的事情
但把島視為兄弟後改變了 本來很擔心他回到監獄後會被怎樣怎樣
這樣也許比較好吧 他對他最後做的事情也感到滿足了吧

敵方陣營的變化就是個背叛和便當與詐死的三重奏(?
橡膠子彈真是這代最重要的梗這樣orz
你們是都不先檢查一下有沒有斷氣嗎||||||||
最終章四個角色完全合流 在祭拜靖子後出發
四個人穿黑西裝的畫面有點好笑(欸
四對四所以分開四個戰場好像很合理 但谷村那邊還有一堆護衛兵啦!!!!!
我最不會用他了(顯示為痛苦 而且宗像還在後面開槍更煩
總之就在不停中槍中拼著灌飲料orz
其他人的部分打起來最順的當然是桐生
最喜歡看的一秒脫西裝(欸 然後就分不出來大吾跟桐生了(欸
因為要看動作我只能盯著身體沒空注意其他特徵 兩個都肉色就........... 
結局的解決方式是不意外 就是覺得太便宜他了orz
覺得有趣的小插曲是秋山跟錢的緣分啊XD 他真的很有趣 跟迅速瘦身的小花一樣神奇<-
staff名單後的是島的後續 覺得這樣做結束有點奇妙
算是繼承濱崎的遺言嗎 但對於他本人來說呢?

這一代的劇情覺得還不錯 跟三代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個
三代有些跟小朋友的部份讓我覺得很疲勞XD
然後這一輪依然是很偏食的做自己想做的部份而已
最喜歡卡拉ok和養酒店小姐啦XD 

islily at 10:57│Comments(0)TrackBack(0)│ │遊戲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コメントする

名前
 
  絵文字
 
 
刺青之聲任務模式箱庭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