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閣兄妹串戲

二〇一一年師走十五日

P4第二輪

2011年底開啟的第二輪 拖了一年才玩完...

 

2011/12/15
前天的時候開始P4第二輪了!!!!!!
這次的主人公就叫主人公 來自於我妹的垃圾發想->這樣大家都會叫你主人
第二輪的樂趣就在於當先知XD
就是什麼都知道了才能好好觀察大家的反應跟小細節

兩天來的進度到陽介獲得persona 前面這段劇情真的超長的
過場動畫也很多
讓我想起了大家應該長什麼樣(看著P4A
這樣才對嘛ˊ3ˋ
這一輪的目標是完成上輪沒完成的commu
除了這個外也想直接衝全commu max
不知道會不會很吃力...
另外這一輪要拿著攻略玩!
我有上一輪的全能力max跟一百萬 這輪應該會很快樂吧啊哈哈~
--
2012/05/21
我又重啟了P4第二輪
以為之前只玩到救出陽介XD
沒想到連千枝都救完啦~~(沒差多少
所以這次就玩到把雪子救出
雪子城真的是一個門檻......
困難處在hp和sp非常有限
我買了第一輪愛用的那隻獨角羊
用一天打到七樓 省省用sp還是幾乎見底orz
還是試著挑戰一次雪子 失敗
隔天著滿滿的hp sp再衝一次 結果忘記買補品=_=
還好雪子沒幾下就死了...連白馬王子都還在他就死了........
花錢投資persona是必要的! 為了第二輪的優勢!!!
昨天除了雪子城以外 也打開了不少commu
社團都選了和之前不同的 以後看不到小西瓜令人難過Q_Q
我的太陽啊啊啊~~~~~~
在開commu的時候覺得這輪如果要全commu應該不會太難
時間分配上挺有餘裕的(大概
天天睡到絕好調...
素質滿滿要做什麼都可以
身上錢還多到用不完
多棒! 
--
2012/06/04
目前到rise救出ˊuˋ
第二輪好快樂啊
想一想還是把黃金龍買出來用了
超威的!!!!!!!
攻擊力是別人的好幾倍 又有魔術的素養
各種屬性的抗性又很好~
再一陣子打算把小貝也買出來~~~
然後commu的部分 非常順利
多線進行的結果就是中午可以看到四個人對我提出放學邀約O_O
這輪運動部選一條的籃球社 為了把海老原的commu打開
一開始去社團挺勤的
然後又因為他的劇情頗有趣 現在是達成進度最快的 已經8了 囧
其他人的部分除了開始時間還沒到的 平均是rank4左右
覺得這輪要完成全commu應該沒問題了!! 
--
2012/08/08
全commu max看來是失敗了Q_Q
那些第一輪達成的人究竟是怎麼辦到的!!!
目前12/7剛過了ED分歧 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衝刺
還沒滿的有
雪子6
理世8
直斗7
文化部7
算起來是差一點點才能達成orz
這些我會優先理世 然後直斗 雪子
瑪格莉特和狐狸都是9 但時間上比較好安排
應該沒問題 就只怕釣不到魚XD
至少這樣的話 所有解禁都能完成 有沒有同時max就不重要啦啦啦
尤其這次的文化部不可愛(轉頭

P4的主角群實在是很可愛啊啊啊
第二次看劇情更有感情了~
尤其是在一些反應小動作上 第一輪來不及注意到的東西
然後對於理世當然更加溺愛了XD
連說要送給菜菜子的禮物都選了理世模型(喂
說到菜菜子 即使已經知道也不是第一次看病危那段劇情
還是覺得@#$$#^%&.........
還有奇蹟回復生命跡象 女孩子們一個接一個哭成一團的樣子ˊ[]ˋ
嗚喔喔喔喔喔喔 好有感情啊T_T
很喜歡這個故事
一晃眼又要結束了 捨不得跟番長說再見...
很怕對P4太有感情 到時候接觸P3的時候會有很多不適應
冷漠的都市人=3=
不知道我妹什麼時候才能完成第一輪(遠目
--
2012/08/20
兩輪加起來173小時
估計這輪花了80小時左右吧
明明是第二輪 但花的時間沒有跟第一輪差多少.......
第一輪賺來的一百萬在這輪也沒增值到兩百萬
為了合成persona實在是太花錢了
為了伊邪那歧大神和路西法 我花到剩下16萬...........
來說說這輪愛用的persona
前期帶著上輩子的黃金龍晃來晃去 
中期買了小貝出來
然後撒旦也用了一小段時間
走路有風
也嘗試了大家都推薦的愛莉絲跟義經
義經太好用啦!!!!! 物理攻擊真的是到後後後盤才會常用的技能
沒事就在八艘跳
跳跳跳吼伊送 <-我邊跳邊唱這個被黑黑說好老.........
完成所有迷宮後全體等級約86
為了收集全書 我必須練到93....
於是番長開始了獨自一人無腦練功之旅.........超煩的
然後又為了拿神裝 開始找死神洗裝備...
死神的數量好像越打越少
四個人的武器和衣服都拿到後想順便帶四顆全能的真球回去
那個過程更是痛苦....
死神已經很難找了 再打到四顆球之前還多打了八件衣服=_=
打到番長都96級了(還是整隊帶出去打的
既然達到瑪格利特的等級水準 就順便去打打吧
全員裝備神裝+全能的真球
第一回合 番長洽幾 陽介放全體命中迴避上升 千枝也洽幾 完二放全體攻擊上升
瑪格利特突然來個9999萬能攻擊 番長掰掰=_________=
試了好幾次 原來不能帶全能的真球....
我妹攻略沒看清楚跟我亂報T_T 我還這麼拼去洗了四顆出來.....
總之 不帶的話照著順序勤換persona打起來是很安定的
打完瑪格利特後就去找伊邪那美看結局囉
伊邪那美好可憐 根本是被打好玩的....... 沒幾下就半條...
然後番長最後的攻擊實在是帥翻了ˊuˋ
存檔有留下來 病發的時候還可以開出來保護眼睛XD
這輪達成commu max的角色太多了
感受到跟第一輪完全不同的待遇
動不動就有一票人可以回想 需要告別的對象也是一整票...
上輩子在車站和夥伴們告別後 只有小西瓜一個人站在車站門口跟我道別
這次是一排啊!!! 一排!!!
但這輪文化部選了不可愛的演劇社=3=
見不到小西瓜Q_Q 是此輪最大的遺憾...

很喜歡這片遊戲 這輪玩得很徹底遊戲可以暫時收起來了
算是很滿足的畫下句點
玩p3的時候可能就沒這樣的心力了吧...
收集全書實在太累囉(喂
幸好有一時衝動買了這片遊戲回來玩 
--
2012/09/27
昨天意外找到P4G的足立commu內容
番長 好 帥 啊!!!!!!!!!!!!!
足立的commu是道化師
rank7(含)以前 都在劇情中像一般commu的穿插
主要在描寫他的個性和經歷
對於被調到鄉下的不滿 對於鄉下人的熱情感到厭煩
頭腦很好 但是在職場卻沒預期的順遂 等等
在番長推理出兇手的那段劇情可以選擇不要告訴同伴 或是告訴同伴(原本的劇情
若不告訴同伴在回家前一天會有事件
可以去找足立談話 銷毀足立犯案唯一的證據->恐嚇信
這樣就會走到共犯ED 道化師rank max
如果照著原流程走 告訴夥伴正確的推理的話
在攻略足立的迷宮前 會多一個劇情是番長瞞著大家夜闖迷宮與足立對話
中間有一段劇情是足立對番長舉槍 如果選擇"如果你開槍只是增加你的罪"
足立會真的開槍!!!!!! 子彈從番長身邊擦過打在後方的玻璃上
番長閃都不閃 超帥啊!!!!!!!!!!!(是否該買買psv 艸
道化師commu破裂 轉為欲望commu......太陰險了!!! 要全 commu就要兩輪啊啊啊!!!
P4G新要素太多啦 啊啊啊啊啊T_T
陰險啊啊啊啊啊.....
但是新ED我不太能接受Q_Q
夥伴們都這麼可愛(除了雪子
大家有這麼多一起的回憶 要在最後一刻抹消這些背叛大家
做不到啊T__T
覺得比Bad ending還要bad....


islily at 00:17│Comments(0)TrackBack(0)│ │遊戲 | Persona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コメントする

名前
 
  絵文字
 
 
龍鳳閣兄妹串戲